關於東海日光會館
精品套房-東海日光會館
會館設施-東海日光會館
留言版-東海日光會館
吃喝玩樂-東海日光會館
社區公告-東海日光會館
地理位置-東海日光會館
連絡我們-東海日光會館
東海日光會館精品套房
東海日光會館-吃喝玩樂

東海商圈-艾凡里咖啡美食


艾凡里咖啡美食
艾凡里於1994年在藝術街坊誕生,至今已過了13年,一如清秀佳人安妮的經典故事,在歲月流逝中沈澱發酵,成為人們心裡嚮往的美夢。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,典雅溫馨的空間氛圍,精緻專業的豐富美食…似乎每個角落都美好的可以寫下一首詩篇。原來,不用遠赴愛德華王子島,就能讓美夢實現。位於台中縣東海大學商圈。

營業地址:
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3號
營業電話:04-26310836。

東海商圈-龍門客棧美食


龍門客棧美食
位於台中縣東海大學商圈,經營產品以仙草凍、抹茶凍、咖啡凍、梅子凍、水果凍、芋圓、地瓜圓為專賣產品。秉持著以天然、新鮮食材為主要原則,每天所用的食材都是當天煮、當天用,所以風味特別自然爽口。由於味道好,材料實在,口味變化多,雖然位於巷道內,還是引得老饕們口耳相傳,絡繹不絕。到台中遊玩的朋友,來到東海大學附近的東海商圈,一定要去吃吃看喔!
營業地址:
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19號
營業電話:04-26312792

東海商圈-月亮與貓美食


月亮與貓美食
走入月亮與貓就像走入一個充滿幸福的童話世界,可以看到各樣可愛貓兒在城堡般的貓屋玩耍。與貓兒有關的玩偶、燈飾、精品砌成了童話城堡.... 傾聽音樂、來本漫畫、喝個下午茶…基本消費滿一百元,還可享有飲料無限暢飲、與自助式烤麵包服務喔!邀請您一起來共譜生活中點滴美好回憶。位於台中縣東海大學商圈。
營業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
營業電話:04-26318557

東海商圈-東海蓮心冰雞爪凍


東海蓮心冰雞爪凍
雞爪凍是由陳皮、茴香等十多種中藥材所做成的魯包外,加上辣椒、大蒜和壼底醬油等所製成的滷汁,所滷出來,滷雞肫、雞翅、鴨翅、毛豆、豆干、海帶等等,皆是令人讚不絕口的美食小吃。蓮心冰也就是彎豆冰是老闆所發明的,濃濃的綠豆沙撒上花豆後再加上兩球冰淇淋,就是美味的東海蓮心冰,好吃口味獨特!!位於台中縣東海大學商圈。
營業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5巷9號
營業電話:04-26318557

東海商圈-東海藝術街


東海藝術街
藝術街又名理想國,是條充滿人文藝術的街道,街道的的兩旁駐滿了個性化十足的商店,有東南亞奇珍藝品、獨一無二的手染服飾和咖啡香四溢的咖啡館等,在這裡到處都充了驚奇,遊客可以到這裡來挖寶。在遊客探險尋寶到一段落之後,若想要飽餐一噸,在藝術街這裡有許多不同風味的美食,遊客可以選擇一家自己喜歡的餐廳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

東海商圈-刈包大王


刈包大王
東海大學旁的東園巷內刈包大王,每到下午四五點經過那裡,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,而刈包大王的刈包之所以這麼受歡迎,是因為他們的東西價廉物美,他們的刈包裡夾著酸菜、花生粉、香菜和一大塊瘦肉跟蛋(蛋是看客人加不加),再配上白嫩嫩的饅頭,視覺和口感都豐富極了,料也很實在。位於台中縣東海大學商圈。
營業地址:434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2號
營業電話:04-26318706



東海日光會館-時尚精品套房 -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4號 TEL:04-2633-1717
日光會館-套房唯一首選,東海新地標,台中東海大學商圈,各式套房提供您台中東海校外住宿租屋最完善最安心的環境
日光會館版權所有 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 Resolution 1024*768 pix. Website designed by THADV